全職
- 葉修中心
主食*葉黃葉* *方葉* all葉

-ALL喬 主食高喬 邱喬
-盧劉盧
-莫澄
-杜唐


灣家
這邊主要是存圖的地方
本體噗浪找 謝謝
ID monkey12131

小伙伴畫了方葉給我QQQQQ一天到晚都追打他畫給我 真的討到真是太爽了(這種人 


西法:

小夥伴點圖

身邊有個傢伙整天吵著要我畫方葉給他,於是剛剛順手撇了撇......這貨是誰23333


我用gamquick跟他交換 記著 他要畫Gamquick給我!!!!!要記得阿小夥伴!!!
  @藍翼  畫給我!!!!!!!!!

....身處於寒帶好孤單阿QQ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藍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